请问米饭怎么做,稀饭怎么做

将热水加入生米让生米快速吸足水份这样可减少,烧的时间节省很多,电也可节省很多,而且饭的口感也特别好,也特别香软,所以,加热水的大米比没有加热水的大米烧饭省电省时间,熟得一致,能吏饭变得香软可口的原因。第二种做法在蒸米饭时,加入少许米醋,米饭无酸味,饭香更浓,第三种陈米做法陈米淘洗干净,清水中浸泡1小时,捞出沥干,再放入电饭锅中在加热水、加入一二汤匙猪油或植物油,这样蒸出来的米饭,不粘锅,而且香甜松软可口。稀饭怎么做好吃煮稀饭的做法第一,米最好选择珍珠米,因为用珍珠米煮稀饭却比普通的米更软,这也许就是它的特别之处了,将洗好的米放入锅内,但米的比例是2份米加5份水得容量,然后在锅里加入少许白沙糖这样煮出来的稀饭会青甜可口, {!-- PGC_VIDEO:{"thumb_height": 540, "vposter": "-sign.toutiaoimg.com/mosaic-legacy/2faaa000600ad0f03da15~noop.image?x-expires=1992028746&x-signature=E10JW2u3OEK%2BrCpAHmYv85gqyJk%3D", "thumb_width": 960, "vid": "v02016150000bpeb5njivfcuiq51pq3g", "vu": "v02016150000bpeb5njivfcuiq51pq3g", "duration": 119.83, "thumb_url": "2faaa000600ad0f03da15", "thumb_uri": "2faaa000600ad0f03da15", "video_size": {"high": {"duration": 119.83, "h": 540, "w": 960}, "ultra": {"duration": 119.83, "h": 540, "w": 960}, "normal": {"duration": 119.83, "h": 540, "w": 960}}} --}

早餐喝牛奶配什么吃的

很高兴回答题主的问题:早餐喝牛奶配什么吃的?一日之计在于晨,早餐要吃好,给身体充实能量。牛奶营养丰富,但是单喝牛奶有些人会不适,所以早餐喝牛奶一定需要配上一些主食。早餐喝牛奶可以搭配的食物是很多啊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搭配各式各样的食品和小菜。我家也经常早餐喝牛奶,搭配的食品和小菜也很随意,下面介绍几种,供朋友参考。早餐我还是喜欢把牛奶用奶锅热开后喝,这样很暖胃。牛奶搭配面包,再配个煮鸡蛋,营养也够啦。如果方便,还可以准备些小菜,更符合国人的饮食习惯。早餐喝牛奶可搭配的主食,面包片,早餐喝牛奶,搭配油条也是不错的,早餐不需要现蒸馒头,剩的馒头切片,蒸锅热一下,或者煎馒头片配牛奶也不错啊。早餐还可以和牛奶搭配的小菜,煎荷包蛋,煎培根肉,鸡蛋,面包,配牛奶也很完美。提前多熏一些鹌鹑蛋,早餐的时候配上牛奶也不错,结语:国人的体质,早餐喝牛奶尽量不要空腹喝,是应该配上些其他食物,

请问米饭怎么做,稀饭怎么做(早餐喝牛奶配什么吃的)

几道科学题判断:1、鲸尽管不是鱼,但它游起来也像鱼类一样,主要靠尾巴的左右摇摆来获得向前的推力.( )2、小明想煮一袋牛奶,为了不把新买的奶锅烧黑,他想了个办法:把牛奶倒进奶锅,

判断1对,2错,因为牛奶沸点比水高.
问答 1 因为光的速度比声音快,所以同时同地发出的闪电比雷声更早到达,所以我们先看见闪电再听见雷声
2 真空密闭的容器没有声音传播的介质,所以我们听不到铃声
3 不是水蒸气,是水.壶里的水沸腾后产生的水蒸气遇到外边相对较冷的空气凝结成水,就出现白气了.
4 镜子表面会看起来模糊,人体哈出的气在镜子表面凝结成水,就看起来模糊.
5 做饭时水沸腾产生水蒸气,遇到跟外界直接接触的较冷的锅盖就凝结成水珠.
6 下雪时水蒸气变成雪花,是放热的凝华反应,所以人觉得不冷.化雪是升华和溶化,吸收热量,所以人觉得冷.
7 冰花是水蒸气凝华成的室内的温暖的水蒸气遇到跟外界接触的温度很低的玻璃就凝结成冰花了,.

早餐:牛肉粉丝课间餐:牛奶中餐:糖醋排骨、红烧马铃薯、紫菜虾仁汤、米饭课间餐:苹果晚餐:牛肉、茄子、冬瓜咸肉汤、米饭(1)这一天中含脂肪、糖丰富的食物是含蛋白质丰富的食

(1)
这一天中
含脂肪、糖丰富的食物是
牛肉粉丝、糖醋排骨、牛肉
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是
牛奶、紫菜虾仁汤、冬瓜咸肉汤
含维生素丰富的食物是
红烧马铃薯、米饭、茄子
(2)
你认为这样搭配合理吗
可以
快!选我吧!我做牛做马也会报答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