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牛排怎样浆更嫩

原料:牛里脊肉 (500克),葱 5克,姜 5克,蒜 5克,西兰花 20克,胡萝卜 15克,鸡蛋清 20克,柠檬汁 30克,盐 10克,淀粉 20克,白糖 10克,胡椒粉 5克,料酒 1克,胡椒汁 30克。方法/步骤:1.葱,姜,蒜切片备用。将牛里脊切成厚3厘米,宽5厘米的大块。牛里脊块放入器皿中,加葱,姜,蒜片。2.加入盐,胡椒粉,白糖抓匀上劲。放入料酒,柠檬汁,抓匀上劲。加入鸡蛋清,放入淀粉抓匀备用。3.西兰花洗净摘成小朵,胡萝卜洗净切成大菱形片。锅中加清水,大火烧开。下切好的西兰花、胡萝卜焯水备用。4.锅内下色拉油,大火将油烧至7成热,下腌好的牛排,转中火,两面煎熟。出锅装盘,西兰花和胡萝卜码入盘中。5.另一锅内倒入黑胡椒汁30克,加少许水大火收汁。将汁淋在煎好的牛排即可。法式黑椒牛排就做好了。

生牛肉怎么煎好吃又嫩

用料、牛肉 1.5斤、牛排调味酱 适量、鸡蛋清 1个、玉米淀粉 适量、碱(食用小苏打) 适量、橄榄油 适量、牙签(或尖头) 2根步骤 1、牛肉切成小拇指厚度~刀背脊竖向+横向剁一剁,再用牙签扎一扎!断筋肉松,易腌透和煎熟~牙签注意别折在肉里! 加了食用小苏打(碱),使其肉嫩。步骤 2、蒜末,黑胡椒粒,浓缩番茄酱,盐,白砂糖等。步骤 3、倒入调味酱,玉米淀粉,鸡蛋清,抓匀!最后倒入橄榄油,再次抓匀腌制!步骤 4、吃不完的装袋放入冰箱,尽快解决!步骤 5、小火煎至两面成熟!肉嫩

煎牛排怎样浆更嫩(生牛肉怎么煎好吃又嫩)

牛腿肉怎么煎嫩

1、切片腌制。尽量把肉切得不要太厚,太厚的话要煎的时间比较长,会让肉质变老。买回来的肉如果不太好切,可以放进冰箱冷冻一下,等肉有点硬度的时候再切,就比较容易切薄片了。2.煎的火候和时间。下锅的时候要把油锅烧得比较热,煎的时候用中火来煎,火大了容易糊锅,火小了,肉会出水,多翻面几次,让肉片受热均匀。因为肉切得薄3.煎的时间不用太长,煎至肉片变色,微带焦黄即可,时间长了肉质就会变老。

怎样喂牛肉煎着吃更嫩

提前用黑胡椒 圆葱 蛋清 细盐腌制半个小时,这样煎出来口感更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