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汁怎么做才好喝

— 食材清单 —椰子1个— 烹饪步骤 —1· 椰子去掉硬壳,倒出椰子水,再用刀削去椰子肉外面褐色的椰子皮,冲洗干净,把椰子肉切小块2· 把椰子肉放进豆浆机里3· 把椰子水倒到刻度1000毫升处4· 按下豆浆机“免滤干豆”功能键5· 豆浆机工作完毕后,椰子肉已经煮出味道6· 把煮好的椰子肉和椰子水一起放在料理机里,用料理棒搅拌7· 搅拌后过滤出椰子肉渣8· 纯天然的椰子汁就搞定了,喜欢热的,可以加热一下再喝,喜欢喝冰镇的,可以放点冰块也可以冷藏一下再喝

奶茶店椰子汁做法

1.椰子去掉硬壳,这步我要销售大叔帮忙去掉了,倒出椰子水,再用刀削去椰子肉外面褐色的椰子皮,冲洗干净,把椰子肉切小块2.把椰子肉放进豆浆机里3.把椰子水到刻度1000毫升处4.按下豆浆机“免滤干豆”功能键5.豆浆机工作完毕后,椰子肉已经煮出味道6.把煮好的椰子肉和椰子水一起放在料理机里,用料理棒搅拌7.搅拌后过滤出椰子肉渣8.纯天然的椰子汁就搞定了,喜欢热的,可以加热一下再喝,喜欢喝冰镇的,可以放点冰块也可以冷藏一下再喝。

椰子汁怎么做才好喝(奶茶店椰子汁做法)

椰奶怎么调浓度最好

椰奶的浓度的调节方法是这样的,比较简单,先在浓缩椰浆中倒入适量的温水,目的是把椰浆稀释,再进行加煮开,再等冷却之后,把稀释后的椰浆和牛奶按照3:4的比例混合,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适量的糖或者蜂蜜就可以了。大家要注意的是浓缩椰浆是用新鲜的椰子肉经过压榨、过滤等程序做出来的,不建议直接喝的。

椰浆做椰奶的比例

椰浆和椰汁的比例是1:2,具体做法如下:自制椰奶的做法 用料:椰子一个、糖、水1000ml(椰浆和椰汁的比例是1:2)1、首先,需要准备一个椰子,找到平的那一端切开。2、然后把椰汁倒出来,放在一旁备用(容器不可沾水)。3、再用勺子将椰肉挖出,去掉褐色的皮就可以了。4、把椰肉和1000ml的水一起放入搅拌机,一边搅拌一边观察椰肉的状态。不要打太碎,可以看到米粒大小的椰肉就可以了。5、然后用滤网过滤,这时候尝一下,甜度不够可以加适量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