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绩效计划,制定绩效计划的原则是什么

绩效计划是被评估者和评估者双方对员工应该实现的工作绩效进行沟通的过程,并将沟通的结果落实为订立正式书面协议即绩效计划和评估表,它是双方在明晰责、权、利的基础上签订的一个内部协议。绩效计划的设计从公司最高层开始,将绩效目标层层分解到各级子公司及部门,最终落实到个人。对于各子公司而言,这个步骤即为经营业绩计划过程,而对于员工而言,则为绩效计划过程。

绩效目标指标详解

绩效考核指标是指通过明确绩效考核目标的单位或者方法,对承担企业经营过程及结果的各级管理人员完成指定任务的工作业绩的价值创造的判断过程。

什么是绩效计划,制定绩效计划的原则是什么(绩效目标指标详解)

绩效目标值怎么填

1.

如何设定绩效考核目标

绩效考核目标是根据公司的经营情况,各岗位的岗位职责,岗位任务的完成情况而制定的。

设定绩效计划的原则是什么

设定绩效计划的十大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