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原因让你成为素食主义者,素食主义又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我以前也吃肉,但后来皈依,其实皈依也不用吃素,但我听师父说慢慢会对肉不感兴趣,我貌似经历是这样的,刚皈依时倒没什么感觉,大约半年后逐渐自主减少了食肉量,后来脸部经常过敏,去做了过敏源,结果对牛羊肉及牛奶过敏,就戒了这些,后来由于经常放生,对鱼虾类也不再有兴趣,终于在半年前的一天,突然不想再吃肉,一吃一点就感觉恶心,不舒服,和肉一起炒的菜我也感觉很腥,不愿意在吃,终于在某一天我在师父前发愿:从今以后终生食素!从食素到现在,我最大的变化,食素前我脖子两侧痘痘长了两三年,怎么抹药也不见好,后来食素后全部消失,而且原来喜欢重口味麻辣鲜香的食物,食素后也逐渐饮食清淡,所以感觉肠胃也好了很多,最大的感受是我感觉我身体里面很干净,没有以前那么多的毒素!体重一直保持的也很好!这就是我食素后比较明显的感受吧!

素食者可以吃蛋清和蛋黄吗

素食者有很多种,有仅仅不吃肉的(蛋奶素食者),有不吃蛋的(奶素食者),有不吃奶的(蛋素食者),有只吃鱼的(鱼素食者),有不吃蛋奶连葱姜都不吃的(纯素食者)。因为佛家称葱、蒜、韭菜、洋葱等香辛料为五荤,不属于素食,所以你要看他是属于那一类!

哪些原因让你成为素食主义者,素食主义又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素食者可以吃蛋清和蛋黄吗)

不吃肉鸡蛋蛋白粉,完全吃素能够增肌吗

大家好,很高兴能够回答您这个问题,在这里我简单的发表一下尚形君的观点,希望可以对您有所帮助。首先,鸡肉和鸡蛋吃多了激素多,这是谣言。肉食鸡肉是不含激素的,所以可以放心的享用鸡肉了,肉食鸡一般生长速度比较快,生长周期短,根本没有必要给鸡服用激素来催熟其生长。如果给鸡吃了激素,会增加肉鸡的心血管和肝脏负担,容易增加肉鸡的死亡率。并且长时间进行素食的话,并不会比肉食健康多少,尤其增肌者来说甚至会引发一些营养元素摄入不足。一:肌酸肌酸是一种自然存在于脊椎动物体内的一种含氮的有机酸,能够辅助为肌肉和神经细胞提供能量。人体可以合成肌酸,但合成能力却有限,更多的肌酸必须靠摄取肉类才能达到目的。所以一般来说,素食者肌肉中所含的肌酸量都会比正常饮食者低。二:锌锌主要是从肉类摄入,而且红肉比白肉含量更高。研究发现,严格的素食者锌摄入量较低,可能只有正常饮食者的一半。这不仅是因为植物性食物中锌含量较少,更因为植物性食物中含有大量锌抑制剂,像是植酸和草酸,这些对钙来说,也同样有抑制作用。这两种元素对于增肌者来说都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单纯的通过纯素食进行增肌,尚形君是不建议的(并不是不可以,而是素食增肌的饮食搭配更加复杂,需要补充额外的微量元素,较为麻烦)。还是需要荤素搭配,摄入足够的蛋白质,补充好微量元素,才能达到最好的增肌效果。并且素食健身者相比荤素健身者来说,增肌的效果也会较为慢长。 以上就是尚形君的观点,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同时也希望大家关注尚形君的头条号。#清风计划# #健身# #健康馆# @头条健身 @头条内容付费

吃素的人平时吃什么家常菜好

清炒腐竹是我吃素的首选,而且腐竹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膳食纤维,木耳也素有含铁冠军的美称。不光好吃下饭还超级有营养还不长胖!

作为一名素食主义者,怎样吃才会跟上营养

1要吃不同种类的蛋白质的食物2吃的种类越多越好3要混合摄入才能更科学的为身体和大脑补充营养和蛋白质。4脂肪是我们身体不可缺少的,加强不饱和脂肪酸对身体的摄入才是正确的。5增加我们身体没得微量元素和维生素的摄入,保证我们身体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