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高162,体重138斤是肥胖吧

问题分析:您好,要控制体重的话,首先要控制饮食,做好运动,但是是突然胖起来的,要考虑是否激素水平出现问题,或者最近服用过什么药物。意见建议:饮食尽量保持清淡,然后睡前做些有氧运动,简易瑜伽,多多做做家务,消耗热量。

减肥有哪些方法

我已经减肥差不多一个半月了,从118斤到了现在的106斤,一开始的一个月没有运动,只是在吃饭上改变了一下,早上吃一个鸡蛋(吃完就感觉饱了,因为不好吃),中午就吃菜,但是不要吃米饭馒头这种碳水,可以吃玉米和蔬菜,吃到七分饱就停下来就可以了,晚上吃半根玉米,或者还是蔬菜,千万千万不要吃零食。这一个月瘦的虽然不多吧,也就才十斤,但是不会反弹,后面就可以中午中午正常吃午饭了,米饭什么可以吃了,但是不能吃太多了,晚上可以去跑一跑步,跟着帕姐做做运动,这样真的不会反弹,还能减重。

我身高162,体重138斤是肥胖吧(减肥有哪些方法)

整天窝在家里,不想锻炼,一日三餐怎么吃才不会长胖

少吃少吃少吃

特别不喜欢跑步的人该怎么减肥

减肥从理论上来说,就是身体在一定周期内体内消耗的热量大于摄入的热量就能达到减肥的效果。跑步是一种有氧运动,在跑步的过程中,通过氧气的摄入在达到燃脂心率的时候,体内脂肪酸开始分解供能,从而达到燃烧脂肪的效果。但是只是单单跑步这种纯有氧消耗来减肥,会出现平台期。就是在一定程度上,体重不会再减少。 身体会开启自我保护模式。因为你的身体不可能永无止境的消耗下去。而且摄入的热量不坚持控制,如果有一天你摄入的热量超标,身体就会拼命吸收,造成报复性反弹。我本人也不喜欢做有氧,尤其是跑步,在跑步的过程中实在是太无聊了。所以想减肥的朋友还是推荐做力量类的抗阻力训练和有氧运动相结合,再搭配科学的饮食,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前面提到想减肥就要提高消耗和降低热量摄入。提高消耗可以从两方面来入手。跑步是身体额外的消耗,我们的身体每天还会有一个基础的消耗。我们可以通过力量类的抗阻力训练,增加体内肌肉的含量,肌肉的含量越高,所带来体内基础的消耗越高,从而变相的提高我们身体的消耗。 训练的肌肉群体积越大,所带来的消耗越大,对肌肉的刺激越强烈。像胸大肌背阔肌,股四头肌臀大肌都是性价比非常高的几个肌肉群。平时可以选择去健身房训练,不想去健身房也可以在家中或者办公室利用碎片时间来练习。 像靠墙静蹲就是一个非常好的训练项目,对环境的要求相当低。只需找一面墙。背靠着墙,双腿打开,与肩同宽,下蹲至大腿于地面平行,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坚持下去。每天有空就去蹲几组。其他部位像俯卧撑也可以做,身体素质相对薄弱或者女性朋友可以采取跪式俯卧撑来代替都是可以的。 训练肌肉只是增加体内的基础代谢,但是有氧类的运动是消耗体内的多余脂肪。所以有氧运动还是需要做的。不喜欢跑步还是有很多其他的有氧运动可以做的。比如说爬山啊,爬楼梯,快走爬坡走,骑自行车,游泳等都是可以的。

每天下午不吃饭,跑步一小时能瘦吗

跑步是很好的瘦身运动,但是需要说明的是你的饮食,千万不要靠不吃来减肥。减肥需要选择健康的生活,采用均衡营养的膳食和坚持运动锻炼相互结合。而节食减肥有很多危害,包括减缓新陈代谢,节食会对身体造成饥荒效应,导致身体脂肪储备和体重增加。同时营养不良,能量不足,暴饮暴食,焦虑抑郁,增加压力,注意力不集中,免疫力降低,激素混乱,心脏心律失常,骨质疏松症,疲劳不适,头痛便秘,肾脏等器官受到伤害,皮肤粗糙,容易生病等。身体并不是以你的意识为转移的,身体的系统,内分泌,激素都是按自然规律,像程序一样的进行,只有了解身体代谢后才会更明白如何减肥。跑步是很好的有氧运动,可以帮助燃烧脂肪,改善身体健康。首先你需要确定自己的最大心率,最大心率是220减年龄而得出,你跑步的时候的心率提高到最大心率的70%,就可以进入脂肪燃烧区,你是否能瘦有很多因素,包括你跑的速度,跑步的时间,跑步的地面是平整还是倾斜,跑步有多远,你的体重和性别,每天的摄取的热量和消耗的卡路里的差额等等。总之,坚持健康营养的膳食和定期锻炼相互结合,每天的消耗的卡路里大于摄取的热量,你就可以减肥,健康的减肥是循序渐进的每周减少一到两磅的体重,而不是节食快速减肥,会伤害身体长期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