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枝粉治眩晕症的配方及用法是什么

柳枝粉治眩晕症的配方及用法是:取柳树枝晒干研末备用(最好在清明前后数日采取,.阴干,存过冬)。用时,根据辨证选一、二味中药煎汁冲服10克柳树枝粉;若辨为火证,取夏枯草15克;风证,取钩藤30克;痰证,取制半夏12克;瘀证,取丹参15克;气虚取太子参30克;血虚取当归12克;阴虚取女贞子、旱莲草各15克;阳虚取仙灵脾、仙茅各15克,每天1次。

阅读全文 >

躺久了就会有眩晕、这是怎么回事

你好:头晕或眩晕是脑供血不足引起的,可能有脑血管痉挛,由于紧张压力等因素造成的,需要放松训练,最好采用中医中药治疗,中药方剂有效.结合针灸理疗效果好,特别是头针治疗有特效.

柳枝粉治眩晕症的配方及用法是什么(躺久了就会有眩晕、这是怎么回事)

怎么样去眩晕症,每天按摩头部可以吗

您好,根据您突出的问题,一岁三个月的小儿是可以进行按摩的。您好,这种情况建议您自学一下婴儿抚触,然后根据抚触的手法对小儿进行按摩。祝健康。

如何通过蛋壳末方治疗眩晕

配方:鸡蛋壳(孵生过小鸡的)、黄酒各适量。用法:将蛋壳焙黄研末,黄酒冲服。每日3次,每次9克。功效:辅助治疗眩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