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学习计划怎么写

2021-10-08

你好.我想投诉幼儿园老师师风问题,怎么投诉

幼儿园老师辞职报告怎么写

个人学习计划怎么写(你好.我想投诉幼儿园老师师风问题,怎么投诉)

想练气功哪位大师能给推荐一本好的

你想练气功,首先要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绝学。传统武林中有两大气功绝技,硬气功绝技是“金钟罩”,养生气功是“大周天”。如果你想要健康长寿,哪最好还是了解一下,道教绝学大周天的练法。为什么哪?因为你只有知道大周天的练法,才会明白现在大家普及的,什么五禽戏、八段锦、易经筋都是气功中的小儿科了。但想练好的上乘气功,必须具备二点,一是恒心,就是长时间的坚持练习,小成三年,中成五年,大成怎么也得练上十年。没有上十年的功夫,很难懂得什么真正的古人讲得“内练一口气”的概率,不论是初学者,还是成功者大家都是每天练的一口内气运行,但二者的结果就有天壤之别了。二是名师,名师出高徒,庸师误。最总的高度是有师傅才能决定的。上乘没有师傅亲自传授是很难练成的,一是起步易走火,二是后期易入魔。再者上乘都是有内功心法决定的,一般的人悟性真的没有那么高,很难悟出中要点,最后只能是走弯路,也浪费了时间,所以说练功中的师傅指点很重要。气功重练,不重讲。每天长篇大论者,不见真会练气功。练功就是真言几句,不告你真的一辈子也悟不透。以上只是对想学气功者的提醒,身体健康很重要,但是需要提前走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