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牙键盘怎么发送消息

经过核实后将会做出处理,感谢您为社区和谐做出贡献。

农业银行卡怎样用手机发短信查余额

农业银行发短信查余额的方法:

用手机根据这个格式“余额#账号后四位”发送到到95599,农业银行会根据您的请求,返回相应的余额查询信息。

扩展资料:

短信银行签约、激活成功后,您可编辑短信“余额#账号后四位”、“YE#账号后四位”或“2#账号后四位”中的任一指令到95599,银行会根据您的请求,返回相应的余额查询信息。

温馨提示:在柜台签约短信银行服务时,需将指定的1至5个农行账户绑定至短信银行服务之下,方可使用本指令进行余额查询。

未绑定短信银行服务的银行账户,无法通过本指令查询余额。为了保护客户隐私,湖北武汉地区没有短信银行可以通过编辑短信查询余额的业务。

农业银行(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简称ABC,农行)成立于1951年。总行位于北京建国门内大街69号,是中央管理的大型国有银行,  也是四大银行之一。

农业银行是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在全球银行1000强中排名前7位,穆迪信用评级为A1。

参考资料:

怎么知道自己中签了

投资者在打新股之后,可以根据以下方法来获知自己中签没:

手机已经欠费停机,需要临时收个验证码,应该怎样做

手机欠费后有一段时间是属于单向停机,也就是说有一段时间可以接听来电和接收短信,但是不能够打和发送短信,但是超过这个缓冲时间还没有给欠费手机号码充值缴清欠费的话,运营商系统就会双向停机,也就是既不能接和短信,也不能收和短信。

vivo手机短信字体变得不一样了怎样设置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