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朗诵如何站位

这个没有规定的,简单点,一切从表达的效果和观众的视角去思考问题。

古代没有卫生巾,女子在生理期是如何做到防漏的

谢邀。其实古代没有卫生巾的时候,女性多半都用月事布解决生理期的问题。这种月事布的话最初都是用木棍表面缠绕一些粗布,然后月性就夹在,以防止废血流出来。然后每次到一定程度了之后,就把布拆下来,换洗循环再继续使用。这种办法广泛适用于平民百姓,不仅不卫生,还有点妨碍走路。但没办法它最经济最实惠。难怪古时候的女性这么容易得病,年纪轻轻的就病入膏肓了。在这样的卫生条件下,提高了妇科病的机率。但是一些富贵人家的女眷就比较讲究。她们用丝绸缝制类似内裤的东西。每次用完可能就不要或是适用的次数短,相对普通百姓来说,更卫生,更方便。可大部分普通女子,还是没有这个条件的。随着时间推移,女性开始使用粗棉布缝制多层月事布,类似现在的卫生巾,这也是卫生巾最早的雏形。用完之后就地掩埋,不再继续使用。再后来,就发明了草木灰和棉混合而成的草纸。草纸类似于建国时期用的便纸,虽然是纸但还是很粗糙,还是很容易得病。到了现代就有了卫生巾了。不得不说这个发明真的很好,不仅经济实惠,又能保证卫生安全。比古代女性幸福得多了。作为女性,真心要感谢妇女伟大的智慧,让我们过上了舒适卫生的生活。

诗歌朗诵如何站位(古代没有卫生巾,女子在生理期是如何做到防漏的)

女人五十多岁不找老伴还能够自理,再年纪大些该怎么办

这是个伪命题,我四十岁丧夫,真心不想找老伴,说句实在话吧,本来就是自己在照顾自己的,找个老伴等于增加了一半的负荷,你病了指望不上他,他没生病还全依赖你像伺候大爷一样,更何况他生病后女人更是成了义不容辞的免费保姆,否则招来诸多指责。半路夫妻就更是彰显无遗,要他付出时他跟你谈AA制。要你付出时跟你讲传统,讲美德。现在的人都太精明于算计别人了。我还去找个虱子来咬我啊,我惹不起躲还不行吗?找与不找都得靠自己,我又何必自寻烦恼呢?找气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