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冠感染人数都突破350W了!干点正事吧!

美国留学生政策翻车?加拿大又开留学生新大门!

自从上次美国移民局提出驱逐上过网课的国际学生的政策以来。这段时间,美国与留学生之间的拉锯战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xiao)点(dian)。本来,特朗普政府想找个“软柿子”下手,逼迫各大高校全面复课,没想到一根屎棒戳了马蜂窝。消息一出,各界不买账,纷纷站出来为这群留学生正名。开除政策出台第二天,美国国务院就发表声明:美国欢迎留学生!

随后,美国两所著名大学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联合将美国政府告上法庭。学校说留学生是我们的宝贝。你说要开除他们,你有没有开除他们?不给我们面子?前院灯火通明,后院着火。面对如此巨大的国内外舆论攻击,美国政府也犹豫不决,想着这种局面该如何收场?

因此,在与哈佛和麻省理工打官司时,美国政府的口吻又变了。7月14日,美国政府宣布同意撤销禁止国际学生在美学习在线课程的新签证规定。新规废除仅用了一周时间,变化速度之快,让人不禁为特朗普政府出色的应变能力点赞。果然,没有人比特朗普更会变脸了!

这样的闹剧,连吃瓜群众都想说:求求你别演好吗?美国新冠感染人数已超350W!言归正传!在美国与留学生大打出手的同时,隔壁的加拿大也在绞尽脑汁研究如何在疫情年更好地帮助留学生解决困难?近日,加拿大移民局(IRCC)经过仔细研究,提出了最新的留学优惠政策:

IRCC将优先批准已提交完整申请材料的学习许可,以确保国际学生能够尽快开始学习;对于尚未提交完整学习许可申请的国际学生,IRCC 提供临时预批流程,帮助他们在秋季课程开始前获得临时录取。学习许可;IRCC坚持允许国际学生远程在线学习课程,只要获得学习许可,在线学习的时间就可以计入学业要求的时长,不影响他们之后申请工签毕业。

这意味着加拿大正在加快国际学生学签的审批,以确保秋季学期的新生能够正常入学,如果国际学生不能在秋季学期前提交完整的学签申请,加拿大还将提供预先批准程序,使他们有机会提前获得许可证。临时执照。拿到许可后,留学生可以安心选择在线学习,只要持有学习许可,在线上课就不会影响正常毕业和申请工签。对于新提出的学签预批流程,IRCC详细解释:通过第一阶段审核的国际学生可以享受预批流程。

第一阶段审核要求国际学生满足以下条件:

总的来说,这次出国留学的新政策是为了帮助符合条件的留学生尽快拿到学签,如果材料不齐全可以后期补上!这既保证了国际学生的学业,也保证了他们能够顺利申请毕业工签。为留学生考虑方方面面,是良心之策!我们之所以如此关心国际学生,是因为加拿大政府早就认识到了他们的重要价值。国际学生为加拿大的教育发展和学术交流做出了贡献,进一步丰富了社会文化。国际学生每年为加拿大经济贡献 220 亿加元,支持加拿大 17 万个工作岗位。此外,根据 IRCC 数据,每年有超过60,000名前国际学生移民加拿大美国留学生申请SSN 一定要有工作吗,是加拿大移民的重要人才库。因此,无论是出于国家的需要,还是出于人道主义关怀的角度,加拿大都不可能抛弃这群留学生,也会想尽办法帮助他们!

正所谓疫情无情,在如此艰难的时刻,全世界应该守望相助美国留学生申请SSN 一定要有工作吗,共克时艰,携手抗疫!这是顺应历史发展的正确方向。美国正在做相反的事情。种种不利于抗击疫情、伤害留学生群体的做法,实在令人失望!相比之下,加拿大就友好多了,所以以后有意愿留学或者移民的可以多考虑​​一下加拿大!毕竟,在困难的时候伸出援手的人,才是我们可以信赖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