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问你手机号,但是不想给,该怎样说才萎婉一点呢

前几年去参加消防培训时有两男的要我手机号码,我说好,你们先给我手机号码我晚上打给你。结果,第二天他们一见我就说我骗人没给他们打。我淡笑不语。

我问一个人要手机号码,他给了,然后他说怎么突然要他的手机号码,他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你这个问题问的,什么也没说明白。咱们不认识,假如你要我的手机号,我肯定不给,能给你手机号的,不是同学就是同事,或是间接的通过其他途径认识的,能问出为什么突然要手机号,说明在对方心里纳闷,因为你们天天见面或没有任何交集。

人家问你手机号,但是不想给,该怎样说才萎婉一点呢(我问一个人要手机号码,他给了,然后他说怎么突然要他的手机号码,他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在街上看见一个漂亮的女生,怎样高情商地要到她的

ABC??在街上看到漂亮女人,怎样接触认识她?原创写作,漂亮女人在走路,想去接触打招呼很难,人家在走路难接触,要是在公园就好办?是在公园,本写者有办法接触搭仙,本写者八十年代,就懂得接触女性,不然怎么写作几百篇情爱,在公园有办法接触女性,男人接触女性一定不能有下流举动,男人天生英俊潇洒,这没什么本事,这靠先天父母给他生个,好看外表,男人就要平常之人,还有办法接触漂亮女,这才是技巧技术,男人搭仙女人,要懂得女人周围有熟悉之人,有什么亲人,男人去塔仙,它老公还是男朋友,在付近给他知道,你明目张胆,在她男朋友面前拐他女朋友,真是色胆包天,在关公面前,关羽前面弄关刀,在鲁班面前弄斧头,所以男人搭仙女人,一定注意周边安全,姐妹伴不要紧,塔仙女人面前,多多益善,多人好开玩笑,女人胆子大,女人有时比男人便冲动搭仙,便好说话,最主要是第一句话,是开口第一句话,你接触女性,随机应变,看风使舵,说什么话,这是经历经验,没有经验,看到一个女人坐在公园,本写者,在专门写作一篇,和女人搭讪技巧,还没完等待下一篇,普通男人搭讪默生漂亮美女,21.10.26日写作,

同桌一直要问我号码,我要不要告诉他呢

同桌要的号,为什么不给呢?你的号,只有你家人,你的男朋友有么?我们在学生时代,一个班里接触到人最多的时间可能就是同桌,为什么朋友就不能给号码呢?朋友有号码多正常不过的事情。因为你是女的,同桌是男的就觉得和你要号码就是对你有所企图吗?号码确实属于个人隐私一类。你可以给商店推销留个,问卷调查留个号码。为什么不能给同桌一个号码呢?即使现在网络发达,有时候也有断网的时候,留个号码,更方便有事情联系,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