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口红一哥”李佳琦推荐的口红有哪些

这个让妹纸们疯狂种草机,常逛抖yin的的小仙女们一定被刷过屏幕!每一个被他说过OMG的口红,下一秒就会“爆红断货”涂口红比女人还好看的男人!一哥推荐的口红很多了,如下!!MAC魅可子弹头唇膏口红Russian red最近口红一哥在推荐的mac 就是它 俄罗斯红 光看名字就感受到了这个颜色的“强悍”,颜色也属于正红色,显色度很高,就算是薄擦,颜色也能看的很清楚也是Matte质地!84号也是李佳奇推荐色号哦2019年最新色,樱桃色,偏樱桃的颜色,很显白,炒鸡喜欢!香奈儿最新推出可可小姐炫光唇膏#106 金色透明水晶盖帽可以清晰地看到膏体颜色,口红狂魔们一定都很喜欢这个设计吧,再也不用担心找一支唇膏找到地老天荒了, 质地方面也非常适合春夏使用,丰盈水润,没有拔干困扰,可以持久保湿长达8小时,方便日常补妆。光泽感很美,晶莹透亮,不论深唇浅唇涂上都各有各的美106是我最爱的一个色号‼️李佳琦也在视频里推荐过,真的太太太美了,浓郁的血浆酒红,调色很微妙,显白,不艳俗,高级女人味!TF黑管哑光好像08#velvetcherry 一款爆红断货的哑光雾面质地、丝滑好涂不卡纹、不拔干。薄涂日常,厚涂无敌很显白,不易掉色!Hourglass 烟管口红 I Crave名字是:我渴望,这颜色也是神仙色啊,李佳琦推荐的超正红色,绝对显气色,就是一个字:买!!!!烟管口红唇膏质地滋润,薄涂温柔气质佳,厚涂气场全开,超显白,黄皮都能轻松驾驭!mac316 泫雅色估计李佳琦推荐之后又会更疯狂断货了、本来就很难买 这个口红的质地、真的超级舒服、外壳也是磨砂的、感觉很高级、赶紧入手!从业多年进口化妆品,拥有丰富的化妆品知识和专业护肤经验。关注的宝宝们可免费提供护肤建议和产品真假辨别。与你时刻共享美丽!

怎样制作可可润唇膏(请问“口红一哥”李佳琦推荐的口红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