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提高自己的文学素养

谢邀,说起这个问题,简评一二,不对之处请指正,本人认为,其一,多读书,多看报,多学习,多实践,多交友,善问答,多总结,自升华,才能逐步提高自己的文学素养。其二,要多写,多学,多问,多实践,向文化素养高的人看齐,才能日积月累,逐步提高自己的文化內函和素养。其三,多学多看精典文化产品,从中汲取营养,去其糟粕,汲取精华,不断提高自身文化底蕴,丰富扩量文化知识,使其转变为自身文化素养的一部分,借以提高整体文化素养,成为较高级别的文化领军人物。其四,要从实际工作中,探索和提取文化修养成份,一言一行,一事一议,一眼神,一动作,都有文化内函,都必须探索总结和挖掘,使之成为提高文化素养之基础,在此基础上,逐步修炼提升自己日益升华的文化素养,使之成为有较高文化素养,德能兼备的优秀人才。奉言,不对之处,请各网友评判指正。

如何让一个人变得更上进

回答:端正心态,多想正能量的事少与人说闲话,论断人,多学习看报音,看新闻,看头条,提高自身品位,品德,做一个对社会对有用的人才对。多学习把思想更上一层楼,一层一层攀登上进……

怎么提高自己的文学素养(如何让一个人变得更上进)

如何恰当回应他人的恭维

谢谢您邀请,社交中有时别人的恭维,只是一种象征性的客气,你若是当真了,反而会令旁人心生厌恶。回应他人的恭维,一般微笑着说,哪里、您过奖了,一句谦虚也就足够了。只后,如果对方恭维的话,说的过多,你都不需要去在意,换个话题,显得既礼貌又不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