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中的就是你的年收入(18U.S)


信用卡申请中的就是你的年收入(18U.S)

文章目录

关于收入申报

信用卡申请中的必填项之一是您的年收入(Total gross annual income)。可以包括你可能得到的所有收入,比如全职、兼职、实习工资、投资分红收入、社会福利收入,也可以包括别人给你寄钱或帮你支付账单的收入。收入也是银行决定是否批准信用卡的重要条件。同时,收入也是决定信用卡额度的关键因素。


信用卡申请中的就是你的年收入(18U.S)

对于留学生来说,如果你是自费本科或硕士,不在校内打工,收入是非常有限的。所以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就会有很大的劣势,甚至有些没有年费的卡也很难申请到。有一定收入的博士,一两千的月收入未必能支撑你申请一些高端的信用卡。例如,Chase Sapphire Reserve 要求您在信用卡获得批准之前获得最高 10,000 美元的限额。如果您的年收入扣除租金后低于 $3,000,银行可能不会为您批准 $10k 限额的信用卡。同样,如果您在银行的存款额度已经达到 3000 美元,银行可能不会继续为您批准新卡。


信用卡申请中的就是你的年收入(18U.S)

对于这个问题,现在很多卡友都喜欢把自己的收入报的高一点。首先,更容易继续获得银行新信用卡的批准。二是信用额度高后,开卡消费更方便。不需要一直还贷款,完成任务后还清即可。至于银行,一般情况下是不会要求你递交入息证明或去年报税的。一般会直接默认你填写真实收入,然后再决定你的申请是否通过,以及最终金额。

还有申请信用卡时虚报收入会不会引起问题,尤其是法律问题?让我们分析一下

虚报收入违法!相关法律(18 USC § 1014)

814. 虚假陈述 (18 USC § 1014)

《美国法典》第 18 篇第 1014 节涵盖明知做出虚假陈述或故意高估任何财产或证券的价值,以期以任何方式影响所列举的机构和组织的行动。

场地受各种虚假陈述和虚假索赔法规下的一般规则管辖。见 United States v. Blecker, 657 F.2d 629, 632 (4th Cir. 1981),证明。被拒绝,454 US 1150 (1982)(虚假索赔法规)。违反第 1014 条的行为可在准备和邮寄虚假陈述的地区或接收虚假陈述的地区起诉。参见 United States v. Wuagneux, 683 F.2d 1343, 1356 (11th Cir. 1982),证书。被拒绝,464 US 814 (1983)。

一般而言,根据第 1014 条,在一份文件中向贷款机构作出多项虚假陈述仅构成一项刑事违法行为。参见 United States v. Sue, 586 F.2d 70, 71 (8th Cir. 1978)。另请参见美国诉 Thibadeau,671 F.2d 75, 79 (2d Cir. 1982)。然而,在 Bins v. United States, 331 F.2d 390 (5th Cir.) 中,证书。拒绝, 379 US 880 (1964) ,上诉法院发现起诉书中口是心非,该起诉书指控辩护人在每项罪名中对两种不同的 FHA 表格作出虚假陈述。在 United States v. Canas, 595 F.2d 73, 78 (5th Cir. 1979) 中,


信用卡申请中的就是你的年收入(18U.S)

简单来说就是在申请信用卡(算作一种贷款)时提供虚假信息(收入)。

案例一

罗切斯特男子因贷款申请欺诈被判刑

美国检察官办公室 2012 年 11 月 19 日

纽约西区 (716) 843-5700

纽约州罗切斯特市——美国检察官 William J. Hochul, Jr. 今天宣布,纽约州罗切斯特市 52 岁的大卫·P·盖洛德 (David P. Gaylord) 因银行贷款申请欺诈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和五年监外看管,美国地区法官 Charles J. Siragusa 下令支付 46,914.73 美元的赔偿金。

处理此案的美国助理检察官Tiffany H. Lee表示,2006年,辩护人居住在纽约西区期间,向Advanta Corp.、美国银行和Family First Federal Credit Union提交了各种信用卡申请. 盖洛德故意提供有关其收入的虚假信息,以便从银行和信用合作社获得信贷额度。辩护人表示,他的收入在 90,000 美元到 122,000 美元之间,2006 年,他向国税局报告说他的收入约为 12,488 美元。盖洛德最终在各种信贷额​​度上留下未清余额并申请破产。


信用卡申请中的就是你的年收入(18U.S)

判决是联邦调查局特工在特别主管克里斯托弗·皮奥塔 (Christopher M. Piehota) 的指导下进行的调查的结果。

此内容已从其原始来源转载。

盖洛德故意提供有关其收入的虚假信息,以便从银行和信用合作社获得信贷额度。被告说,当他在 2006 年向美国国税局报告收入时,他的收入约为 12,488 美元。他在贷款和信用卡申请中列出的收入在 90,000 美元到 122,000 美元之间。盖洛德最终在各种信贷额​​度上留下未清余额并申请破产。

这是一个很典型的申请一波卡不还钱,然后破产的案例。

案例二

贷款欺诈被告的谎言和虚假文件使他有资格入狱五年

审判中的证据表明,雷蒙德对他的财务状况撒了谎。例如,他声称自己的收入在 308,841 美元到 543,933 美元之间;事实上,他的真实收入只是这些数额的一小部分。似乎已向美国国税局提交的申报表。在庭审中,政府证明这些纳税申报表上的文件印章完全是伪造的,而且这些申报表从未提交给美国国税局。


信用卡申请中的就是你的年收入(18U.S)

雷蒙德还提交了伪造的银行和经纪账户报表,以支持他在埃斯孔迪多银行的申请,显示每个账户的余额接近 400,000 美元。事实上,这些账户的余额要低得多,一个账户的余额甚至不到 10 美元。

被告人

收费概要

机构

他还在申请信用卡时撒谎,提供的收入远高于实际收入,甚至还伪造了美国国税局的纳税申报单(TAX Return)

从案例总结中,我们可以看出这一点。这类案件会有FBI介入调查,并且会有IRS报税表作为真实收入的证据

申请人的观点


信用卡申请中的就是你的年收入(18U.S)

看完以上两个案例,如果你报错了,是不是吃不下饭了?真的有那么可怕吗?

事实上,从以上两起案件来看,两人均是获得了大笔贷款后无力偿还,直接破产,并被发现存在各种虚假的收入信息。如果你有虚报信息,但没有造成严重后果,或者你每次都按时还钱,FBI自然不会介入调查你。只是申请信用卡的时候审批,以后老老实实用吧。其实和正常人的情况没什么区别。就个人而言,即使你去法庭,陪审团也不会那么轻易地认定你有罪。当然,这并不是鼓励大家虚报收入,因为不管后果严重与否,这本身就是一种违法行为。如果你只是想获得配额,等贷款完了再跑回国,或者申请破产。那么他迟早会被查处。

另外,银行给你的举报行为留了一点空间。比如申请Chase信用卡的时候,reporting income的空白处需要填写你的收入或者预期收入,而且里面还包括各种类别,包括你从家里得到的资金。从技术上讲,如果稍微增加自己的预期收入,然后就可以申请这张卡,还是可以理解的。当然,如果收入太高,我个人是不推荐的。太高的配额通常会给你“犯罪”的空间。. .


信用卡申请中的就是你的年收入(18U.S)

从银行和信用卡公司的角度

从银行的角度来看,银行很少会查你的真实收入。因为收入信息本身是不公开的,只有美国国税局才会有更准确的信息。所以在您填写的时候,银行默认您填写的信息是真实信息。有些银行会要求你填写一些附加信息,比如职业、雇主等,通过这些信息,你可以大致判断自己的收入范围是否靠谱。银行的目的是控制放贷的风险(信用卡也是个人贷款的一种),而不是调查你是否犯罪。所以,现在银行调用你的信用报告,你可以从你的个人信用信息中大致判断出你的风险范围。例如,如果你已经有其他银行的$5000额度的信用卡,并且一直按时还款,那么批准$2000额度的信用卡的风险就不会很大。反之,如果你的信用报告千疮百孔,各种债务不还,最近又出现各种Hardpull,银行当然会判断你的风险太高,不会给你新的信用卡。

银行与您之间的关系不是一蹴而就的。在你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银行其实一直在监控你的风险。除了定期Soft Pull你的信用报告查看情况外,它还会根据你的消费和收入来判断你是否存在无法还款的风险。如果你风险太大美国留学生申请信用卡,银行也会仔细核对你的收入。比如AMEX Financial Reveiw是一个非常严格的调查,要求你提交一个表格美国留学生申请信用卡,让AMEX去IRS获取你去年的收入,然后amex会根据你的收入调整你的额度或者直接过关。Chase也有类似的Review行为,只是没有上升到IRS阶段。

此外,银行经常要求您更新您的收入信息。一方面,它可以根据你更高的收入给你更高的金额,促进你的消费;另一方面是为了规避收入急剧下降带来的风险。会及时为您降低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