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医正骨疗法可以吗

中医正骨疗法嫩白有方,中药滋补办得到正所谓“一白遮三丑”,皙娇嫩的女人,通常能获得较多的疼惜,所以管它流行什么健康肤色、巧克力妆,总还是有一批“白就是美”的死忠派坚决抢“白”!以下介绍的中医妙方,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能够针对你对“白”的不同需要,让你慢慢地把气色调整过来。●针对面色苍白:蜜汁花生枣粥养颜原理:红枣,花生肉滋润,综合生效使面色红润。做法:把红枣和花生米用温水泡后放入锅中加水适量,小火煮到熟软,再加入蜂蜜食用。●针对面容黑黯:栗子白菜煲养颜原理:面容黑黯的原因是气不足,而栗子健脾,综合生效使面色白皙明亮。做法:把生栗子去壳,切成两半,用鸭汤适量煨至熟透,再放入白菜条200克,盐、味精少许。●针对皮肤粗糙:笋烧海参煲养颜原理:通常皮肤粗糙的原因是阴血不足,内有燥火,而海参养血,竹笋清内热。综合生效使皮肤细腻光润。做法:把海参切长条,与鲜笋或水发笋切片一同入锅,加瘦肉一起煨熟,加入盐、味精、糖、酒后食用。

晒黑了,怎样可以快速美白

随着时间的长短,晒黑的皮肤会自动消失,主步恢复原来的面目。

山东中医正骨疗法可以吗(晒黑了,怎样可以快速美白)

面色暗黄怎么办

中医学认为,皮肤衰老以及整个机体衰老与五脏虚损、气血失调及痰浊瘀阻等因素密切相关,与肤色暗黄关系最为密切的是肾、脾、肝三脏的脏腑功能失调。中医调理肤色暗黄的方法:1.补肾法:症见腰膝冷痛,面色黑晦,精神困倦,畏寒肢冷,肢末不温等,以右归丸、肾气丸为代表方;2.补脾法:症见腕腹胀满,不思饮食,溏泻,四肢乏力,形体消瘦,面色萎黄,舌苔白腻,脉象细缓,以四君子汤和参苓白术散为代表方;3.调肝法:症见头晕目眩、兼面色萎黄,视物昏花等,以四物汤、当归补血汤为代表方;4.化痰法以二陈汤、温胆汤为代表方;5.祛瘀法以桃红四物汤、血府逐瘀汤为代表方。

夏天皮肤被晒黑以后如何快速恢复肌肤

美白快不了,但是晒黑后想要更快的恢复白,婷大人建议重点做好三件事。已经晒黑了,就更加要注意防晒了,要不然一边晒着,一边又在美白,就像拔河比赛,只是结局已定,输的一定是美白。同时,婷大人也建议尽量少晒太阳,尤其是在上午11点到下午3点之间紫外线最强的时间段,这也是能从源头上减少色素沉着的根本手段。要想美白,一定要加强黑色素的代谢,除了运动,加强身体自身的代谢以外皮肤层面最重要的是要让皮肤水分充足,因为只有皮肤水分充足才能够更好的代谢,同时还可以使用一些能够帮助促进代谢的产品。第三,美白美白可以选择美白类面膜,以美白功效为主的乳霜,但是前提是一定要是安全的。美白类面膜,一周一次即可,美白类乳液还可以通过水疗膜的促进皮肤吸收和代谢。我是“婷大人护肤”,美肤导师,专注分享科学护肤知识,多谢点赞,欢迎交流,期待关注,一起遇见更美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