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L1签证申请条件及资料申请流程详解

如何申请美国L1签证轻松移民美国

日期:2022 年 11 月 16 日阅读:


美国L1签证申请条件及资料申请流程详解

听和国际()致力于为您提供专业的国际商务服务。听合国际提供美国、欧盟国家、日本、韩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全球多个国家的公司注册咨询及后期维护服务。还可以帮助您在全球各个国家进行商标注册、商标检索、商标复议等服务。听合国际将为您定制多套解决方案,我们全面、优质、专业的服务为您排忧解难。

随着全球化步伐不断加快,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向美国扩张。企业在美国版图扩张的同时,也面临着将国内企业人才派往美国的需求。那么在美国办理ssn要多久,如何办理美国L1签证呢?

一、美国L1签证申请要求

1、美国公司必须是中国公司的分公司。(这里解释一下:如果在美国没有分公司在美国办理ssn要多久,总公司需要从设立分公司开始,分公司只能申请超过12个月的正常运营。)


美国L1签证申请条件及资料申请流程详解

2、申请人必须在中国总公司全职工作1年以上。

3.申请人的工作必须是经理级别的执行人员(L-1A)或具有专业知识的人员(L-1B)。

4、申请人必须在美国担任高级管理人员1年以上。

二、申请美国L1签证所需资料


美国L1签证申请条件及资料申请流程详解

一、美国公司资料

申请人需提供:公司营业执照、公司章程、公司近三年纳税单、公司财务报表、公司主要业务文件、公司结构图及员工人数、申请人职务等。

2.中国企业资料

申请者需要准备:政府公司注册文件、公司章程、市政府合法公司营业执照、雇主的联邦税号FEIN(表格SS-4)、公司办公租赁文件、公司内部组织结构图、公司照片、公司日常营业执照,公司商业计划书。


美国L1签证申请条件及资料申请流程详解

3.申请人需提供的个人材料

主要是简历,学历证明(L1签证虽然不要求申请人有学历,但还是需要提供学历证明),就业证明,转学证明,护照复印件,近三年在美签证经历,以及任何管理经验的证据。或专业背景文件等。

三、美国L1签证申请流程

填写评估表评估申请人L1签证的可行性——签订合同——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境外注册公司提交L1申请——收到面试通知——公司对申请人进行面试前培训——使馆面谈-体检后签发L1签证-公司正常运营一年后,向移民局递交EB1C移民签证-顺利获得移民签证。


美国L1签证申请条件及资料申请流程详解

四、美国L1签证对申请人的好处

1. 申请人无投资要求

2. L1签证持有人可以通过EB-1C申请绿卡。申请人需在美国自主创业,并在美国雇佣10名以上合法工人

3. L1签证持有人可以用自己的资金在美国投资项目创造就业机会换取永久居留权,并可以自行管理投资并做出相关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