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排水洗衣机怎么安装

你好,上排水洗衣机安装方法:1)将进水管一端的套环压下,拉出管接头,旋转螺母。2)将管接头内的橡胶圈紧紧的压贴在自来水龙头的圆形端面上。3)紧固接头柱面上的紧固螺钉,将进水管套环压下,并推入管接头。4)进水管的另一端为螺纹连接,将其拧紧在洗衣机进水电磁阀的外螺纹上即可。5)另外,洗衣机底座或机箱两侧通常都开有水管出口,出厂时为了包装方便,将排水管集缩在机箱内部,使用时,可以根据地漏位置,选择排水管位置,并用手将排水管全部拉出。注意,底座上设有固定排水管的卡钩,水管拉出后,在机内的一部分管应卡在卡钩内。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您。

地下室装排水泵的必要,地下室的排水泵有用吗

我是做给排水企图的,排水泵安置图集《小型潜水排污泵选用及安置》上画得允许知道,在每个泵的出水端都安置有变径接头和止回阀(就是掌握水只能出去,欠好回归)的,同时也有关上阀门,所以绝对不会有回流的。

上排水洗衣机怎么安装(地下室装排水泵的必要,地下室的排水泵有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