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带钻的首饰如何清洗

用醋先浸泡几分钟在用牙膏洗洗就亮了

我买的钻戒多久清洗一次比较好呢

看你带的程度,脏的话就可以清洗,自己也可以用牙膏刷一下,也会比较亮的

白金带钻的首饰如何清洗(我买的钻戒多久清洗一次比较好呢)

铂金钻戒怎么清洗和保养

应避免戴钻石首饰化妆、烹饪、淋浴时也应摘下钻石首饰
钻石首饰应经常用软毛刷蘸中性清洗剂轻轻刷洗,再用清水清洗干净
钻石如有松动,不要勉强佩戴,应及时送到专业珠宝店去维护。建议每隔一年将钻石送到珠宝店进行专业及检查
钻石硬度较高,保存应避免与其它宝石饰品放置在一起
将铂金饰品单独存放在珠宝盒或麂皮中,以防对其它珠宝饰品产生划痕。
进行家务打扫、园艺以及其它类型的重活或体力活动时,请不要佩戴铂金饰品。 佩戴铂金饰品时,请不要接触漂白或刺激性化学品。尽管它们不会对铂金产生伤害,但是化学品可能会让钻石或宝石变色。
定期为铂金饰品进行清洁,使用市场上出售的珠宝清洁剂,或将它浸在肥皂和温水的溶液中,然后用软布轻柔拂拭。对于镶嵌宝石的铂金饰品而言,需每六个月清洁一次。

请教专业人士,钻戒清洗次数多了,对钻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清洗钻石用的跟眼睛店一样的超声波清洗机,只不过功率稍微小一点,清水中放入少量的洗涤剂而已,对钻戒完全没有影响,不会用到什么王水之类的。至于清洗的次数,你感觉脏了就可以洗,没有时间限制。

钻石戒指用洁洁灵洗不亮了咋办

这个是正常的。钻戒的清洗可以直接拿到珠宝分店去用专业的工具来清洗保养,如距离离太远,可以直接在家里用温水泡一会,然后用软的牙刷和洗洁精来清洗,洁洁灵是没有用的。钻石有很强的亲油性,平时的做饭和擦护肤品都可能让它沾到,只需要按我上面说的简单清洗就可以,不需要用其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