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研究生留学申请时间规划表,你准备好了吗?

出国留学涉及许多方面的准备工作。学生一旦决定出国留学,就必须尽快做好准备。一般来说,至少要留出一年的准备时间。Chris整理了全球热门国家的本科或研究生留学申请时间表。本期以2021年入学为准。Study Abroad Application 02是英国研究生留学申请的时间表。同学们可以作为参考。

2020年1-3月

●择校策划

大家要尽快确定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期间需要完成个人申请背景评估,以及大量查询学校的相关信息和要求,进行全面的了解和评估,进而确定目标。

在确定目标院校时,可以选择多个院校,按照阶梯类型排序,设置一两个保底院校,避免没有学历的尴尬。

●投资组合研究

确定目标后,就可以开始准备作品集和语言了。这两个都需要很长的准备时间,还是尽快开始准备吧~

2020年4-6月

●提高你在学校的成绩

这个阶段需要保证成绩的稳定,尽可能的提高成绩。同时,如果你的雅思成绩不理想出国留学申请季是几月,就要开始刷雅思成绩了。

英国研究生留学申请时间规划表,你准备好了吗?

另外,我们也应该开始收集学校里有的对申请有帮助的资源。这个阶段推荐信最好完成,因为假期找老师会比较麻烦。当然,如果你比较忙,后期可以和其他文件一起准备。是~

一般申请英国研究生推荐两封学术推荐信,有工作经验的同学建议两封学术推荐信或一封学术和一封工作推荐信。

2020年7-8月

●文献资料

在此阶段,您可以开始准备文件和材料。文件是申请大学必不可少的材料,所以非常重要。不要以为只要几个PS就可以分分钟搞定。没那么简单。你肯定会遇到前后无数次的修改。正在发生。

●官方学校成绩单

①大三学生需要提交完整的六个学期的成绩单

②已经毕业的学生需要提交八个学期的完整成绩单

③ 学校最好有正式的中英文成绩单。如无官方英文版本,请按申请材料要求进行翻译。

●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已毕业的学生需准备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未毕业的学生需提供在校证明。

●个人陈述

个人陈述需涵盖赴英学习专业的原因、专业与未来职业发展的关系、个人实习等经历,突出个人能力。

●简历

教育经历、实习经历、活动经历、各项能力等突出自身优势。

●雅思成绩单

英国很多高校都可以支持免雅思申请,入学前(最好在申请签证前有足够的时间)达到雅思成绩即可。但是建议学生直接考IELTS for UKVI(用于英国移民和签证)。如果达不到学校常规课程的要求出国留学申请季是几月,可以申请语言班,但普通雅思不行。

●其他材料

如果你有其他对你的申请更有利的材料和证明,也可以用来申请目标院校,比如实习证明(最好和你申请的专业相关)、获奖证明、奖学金等。

另外,还没有完成作品集的同学们还需要继续制作作品集哦~

2020年9月-12月

●滚动入场,先到先得

申请季开始了!文件和作品集已经定稿打磨,即将定稿。英国大部分高校的申请和录取都是滚动的,先到先得,所以材料准备好后要尽快递交,切勿拖延!

英国研究生留学申请时间规划表,你准备好了吗?

2021年1月~3月

●准备面试并接受offer

一般递交申请后,英国院校的处理时间为4-8周,但要看具体学校。有的学校可能觉得你很好,很快就会给你发offer,而有的学校可能会超过正常的审核时间。时间也没有结果。所以,请大家在这段时间耐心等待结果,同时也要做好雅思(尤其是雅思成绩不达标的同学)、GMAT或GRE的准备。

部分院校也会有面试通知,大家要积极准备面试相关事宜。

2021 年 4 月至 5 月

对于已经收到offer的同学,如果offer需要补充材料,比如提交合格的雅思成绩,如果此时雅思成绩不达标,则必须申请语言班。

2021年6月-8月

●出国准备

刚收到期末成绩单、学士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的同学,请寄至学校换取无条件录取通知书!审核成功后,马上就能拿到普通班级的CAS!接下来准备申请签证~

拿到签证之后就要准备学校的相关事宜了,比如准备行李,出国体检,订机票等等~

如有任何关于艺术留学(院校、专业、作品集、申请)的问题,欢迎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