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市2022全国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陆续公布,复试调剂结束

近日,各省市2022年全国研究生招生预试成绩相继出炉。国家界线也将在 3 月中旬绘制。各高校研究生复试也将相应开展。4月底,复试调整全部结束,2022年考研结束。

各省市2022全国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陆续公布,复试调剂结束

而在每年的这个时候留学生怎么考国内博士,一个充满焦虑的问题肯定会及时浮出水面——考研失败是否意味着学生无法进入梦想的大学,实现自己的读研梦想?

当然不是!

现在申请研究生出国留学,就可以赶上出国留学的末班车了!本次公开课,丽丽老师将为大家介绍一下目前各国硕士的申请情况,供大家参考。

【讲师简介】

马丽丽,厚德留学创始人,博士生教育专家评委,中瑞国际教育协会理事。考博圈海外首席博士顾问。曾在新东方工作留学生怎么考国内博士,从事海外学位咨询18年。现任北京留学行业协会会员,北京电视台《留学》节目专家顾问。在国外英语考试、留学攻读硕士、博士、海外申请选择、专业定位、学位选择、教学磁力等方面积累了多年的经验。指导。

【课程详情】

☞班级形式

・线上直播+课后录播

・在线互动问答

☞上课时间

・3月1日(周二)20:00~21:00

☞报名时间

・3月1日(周二)18:00

・名额有限1000人,名额满额即关闭报名通道

☞报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