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仔派对怎么把星星给好友

首先,你需要登录到蛋仔派对的网页或APP,然后点击右上角的图标,进入“我的”页面;
接着,在这个页面下面点击“查看星星”,进入星星领取页面;
然后,你就可以看见星星的数量和好友列表,你可以点击任何一个你想要给他发送星星的好友,并可以选择发送数量;
最后,点击“确认赠送”,你就可以将星星给好友成功了!

手工灯笼怎么做 飞机灯笼制作

步骤/方法1将裁成同样尺寸的四个正方形,折叠四个平面灯笼,将折好的四个平面灯笼口粘合,四个灯笼座粘合,成为立体的四角灯笼,用棉线提梁,皱纹纸作穗。如图所示。2正方形纸两边向中心折叠34反过来,按虚线将两端向里折56按虚线及箭头方向折叠789按虚线将四个角向后折1011将上下两个小角拉开压平12按虚线折好这个"纸灯笼"就做好了,虽然有些简陋,但是还是很不错的,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还可以在上面抠些图案,会更加漂亮咯!

蛋仔派对怎么把星星给好友(手工灯笼怎么做 飞机灯笼制作)

不想钉钉子的情况下,如何在天花板挂小星星灯

很多人都有这个苦恼,想在房屋内悬挂一些饰品或美术画,但又不想使用水泥钉或墙上打孔等破坏房屋墙壁或屋面,那么是否有即不破坏房屋墙壁或屋面又能满足悬挂要求的方法呢?有的。1、无痕钉这种方法是最常见的,墙面、天花板是墙布、乳胶漆都可以用,墙体是砖墙,承重墙也可以用。优点是安装牢固,不会有掉落的危险。缺点是会留小的钢钉眼,但也不是很明显。在安装前先找好位置,统一在水平线上,避免钉错位置影响美观。2、3M高曼无痕挂钩大名鼎鼎的3M公司出品,质量相当的有保证,而且不想用了还可以轻轻将背胶撕下,不会在墙、天花板上留下任何痕迹。但使用时不管是木质的、玻璃的、瓷砖的还是乳胶漆,表面都必须是平滑的才行,而且不能承担太大的重量。3、蓝丁胶这个在国内算是比较新的东西 了,它产于澳大利亚,1971年以来,“蓝丁”Blu.Tack万用橡皮胶泥就成为办公、学校、幼儿园、家居生活中可重复使用(经验:5年)的必需品和必备品。您不仅能用它安装相框、照片墙、挂画,粘贴纸张、贺卡、照片、地图,还可以固定工艺品、吉祥物、玩具、蜡烛及汽车内香水瓶、纸巾盒、小饰品等,并能清除灰尘、头发及物体表面附着物,清洁电脑键盘等。4、小吸盘在一些仿瓷涂料、铝合金扣板等天花板下,还可以使用小吸盘等无痕挂件。